close


這件事,


實在難以啟齒,


卻又開心的想和大家分享。
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


我有一雙沒指甲的手。


就是這麼的醜.....



長達30幾年來...


我從沒有長長過指甲,


不是被我撥,


就是被我咬掉,


雖然自個兒也挺在意這件事,


可是,


一旦煩心、無聊、緊張、高興、無聊....


就會不自覺得虐待起我自己這雙手...,


從貼片指甲、彩繪指甲,


一直試過用很多方式來改正我的壞習慣,


包括之前做過的三次水晶,


沒有一次成功。


(最後一次失敗,仍只撐3天的水晶....)



因為在意,


上網找了好久好久...


終於,


找到救星。


咬指甲剋星---carrie!!


我在她的格子觀望很久,


發現,


和我一樣的人還真多ㄟ~~


但,


好多成功的案例ㄛ!!


於是,


狠下心,


衝到彰化去找了她,


第一次的水晶矯正,



矯正後,



第二次的水晶矯正,




雖然也撐不了半個月,


但兩次水晶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


30年來未曾有過的指甲,


出現了!!



雖然,


還是很醜,


因為是頭一次長出,


顏色較黃,


且指甲和指肉好開...


得要繼續去矯正,


目前,


我滿意且開心得不得了!!


我正讓它休養中!!


第一次矯正carrie的文章


第二次矯正carrie的文章


carrie很細心、很溫柔,


是我體驗過這麼多美甲師,


最棒的一個。


但,


去她那好遠~~~


且每次都要耗上3個多小時,


對我這沒耐性的人,


真的,


是個考驗。


下回,


哪天鬼打牆我再去那耗時間吧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甲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